希澈爆料強仁、藝聲吵架的原因

強仁與藝聲吵架的原因是…?

Super Junior 希澈、強仁、神童與厲旭出演15日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節目當中主持人問 Super Junior:「出道十年了…有發生過爭吵的事情嗎?」厲旭率先回答:「我們到現在都還在過宿舍生活,哥哥們比較常吵架。」

接著主持人繼續問:「有吵得很『男人』嗎?大打出手那種。」希澈說:「有一次強仁跟藝聲正在看電視,我在旁邊吃著泡麵,然後電視出現文瑾瑩 (文根英) 的畫面,因為藝聲是文瑾瑩的熱血粉絲嘛~所以強仁就想要鬧他,強仁就跟藝聲說『你以為這樣文瑾瑩就會認識你嗎?才不知道咧~才不知道咧~ (鬼臉) (鬼臉)』,結果藝聲就有點生氣地叫強仁閉嘴,而我因為他們在那邊一直吵,就直接把泡麵打翻,大喊『喂!你們難道不能安靜點嗎!』他們差不多就是吵到這種讓我生氣的程度。」

結果希澈說的案件,被主持人吐槽說:「這就是吵得很『男人』的故事嗎?」強仁則補充:「希澈哥是把非常滾燙的泡麵,像是踢足球一樣地用腳把泡麵打翻!看到這個情形我就說『哥,對不起,我做錯…了』然後就轉身要回房間…」

不過強仁話還沒有說完,希澈就說:「你別講些荒謬的話,你明明就是說『啊…真是 (不耐煩表情)』這樣。」你來我往的鬥嘴,引起了許多笑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eiwitl8aA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