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邕聖祐、黃旼炫、金在奐將攜手出演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邕聖祐、黃旼炫、金在奐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Wanna One 成員邕聖祐、黃旼炫、金在奐將出演 KBS 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預計在11日進行錄影。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是傾聽韓國國民的小故事或苦惱,並且與之交流的談話綜藝節目。這次三人出演是為 Wanna One 即將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做宣傳,節目將在19日專輯發行當天播出,新專輯加上新綜藝,相信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另外,邕聖祐、黃旼炫、金在奐出演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將在3月19日晚間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