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CUZ "CHA-GA-WA" MV

F.CUZ 第四張迷你專輯封面

F.CUZ 第四張迷你專輯主打歌《CHA-GA-WA》MV 公開。

17日,F.CUZ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四張迷你專輯《Bargaining For Love》主打歌《CHA-GA-WA》的 MV,這首歌曲講述戀人毫無理由提出分手之後,內心既想念又痛苦的情感,強烈的節奏、中毒性強的旋律,表現出男子面對突然的離別的心情。

一起欣賞《CHA-GA-WA》的 MV 與專輯收錄曲的歌曲吧!

《CHA-GA-WA》

《RING MY BE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r9hlWIYiU

《WOO GI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v1SqL42Ho

《D2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Wa4Y8lxEs

《Lost in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JOu3b0VM4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fcuz0108 &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7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