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播出九年,9月30日將結束第一季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圖片來源: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Facebook

KBS 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將在9月30日播出最終回,結束長達九年的第一季。

《你好》在2010年首播,近十年間堅守週一晚上的位置,是 KBS 長壽綜藝節目代表之一,,製作組今天 (24日) 表示:「在9月30日的第431集播出後,將會結束第一季,但是之後一定會以全新的第二季跟觀眾們見面。」,直到第431集為止,共有1,553名苦惱主角出演,分享觀眾身邊都會有的各式各樣苦惱。

節目最特別的是苦惱主角親自出演,與由觀眾們組成的評審團、藝人出演者一起分享苦惱的方式進行,與其他綜藝節目因為明顯的差別而讓《你好》成為「國民綜藝」,九年間深受觀眾喜愛,節目還在2013年於《韓國放送大賞》綜藝節目部份獲得作品賞,2018年於韓國放送批評協會獲得「韓國放送批評賞」綜藝部門獎項,不只如此,主持人之一的申東燁、李英子也先後於2012年、2018年憑著節目獲得《KBS 演藝大賞》大賞。

雖然節目獲得好評與觀眾喜愛,收視率也有在上升中,甚至獲得同時間段收視率一位,可是因為收到的苦惱的限界性,以及希望能有更多的真摯性去為大眾解決苦惱,製作組覺得需要新的形式與大幅重新裝備,最終決定結束第一季,製作組表示:「感謝這段時間觀眾們給予的愛與支持,因為我們不是終演,只是結束一季,所以在這意義上,比起可惜,我們更感到期待。我們將暫時擁有休息期,透過這次的機會,一定會以更成長的《你好》第二季回來。」

另外,最近傳出申東燁不會出演第二季,但經紀公司 SM C&C 表示暫時沒有任何討論,現在只討論到結束第一季的情況,而《你好》第一季最終回將在9月30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