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 (明日如歌) 海報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明日如歌 (내일도 칸타빌레 / 前譯:交響情人夢)》男女主角的宣傳海報。

15日,《明日如歌》相關人員公開飾演男主角 ─ 車宥振 (차유진 / 原著:千秋真一) 的周元的宣傳海報。照片中的周元穿著白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褲,手中拿著指揮棒,散發著濃濃音樂家的氣息,而卓越的外貌與身材也令他看起來非常帥氣有型!

周元 (明日如歌) 海報

另外,劇組16日也釋出了女主角薛明日 (설내일 / 沈恩敬 飾,原著:野田惠) 的個人宣傳海報。照片中,沈恩敬穿著嫩粉色的洋裝,坐落在灑滿溫暖陽光的室內,手持樂譜露出明朗的笑容,就像是音樂小精靈般可愛。

沈恩敬 (明日如歌) 海報

而《明日如歌》改編自日本著名漫畫,講述立志成為指揮家的車宥振,因為害怕搭飛機,所以無法到國外完成夢想,漸漸自暴自棄,無意間聽到薛明日的琴藝後,產生了變化…,預計於10月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