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藝聲、神童、銀赫、東海之中變化最大的成員是誰?

Super Junior《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節目影片截圖

Suepr Junior 成員銀赫、神童、藝聲、東海出演的 KBS 綜藝《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於22日播出,而在節目中,他們提到了成員們年紀增長之後和以前有所不同的地方,還公開了出道初期的照片,請現場觀眾票選出變化最大的成員。

一開始,申東燁先詢問:「有沒有什麼地方讓你們覺得『啊,年紀大了』、『跟以前不一樣了』?」而銀赫答道:「以前希澈哥、藝聲哥都是性格比較急躁的成員,但最近他們都變得很愛哭。像藝聲哥就在開會的時候一個人哭了。」接著申東燁提及了希澈因為擔心自己的腿傷影響到成員們而在節目中落淚,但銀赫表示:「其實我們也沒有期待希澈哥在舞台上要把舞跳得很好,但他好像對自己有些期許。」

接著主持人詢問:「那麼,和13年前比起來,變化最大的成員是誰?」東海在聽完問題就立刻選擇了銀赫,銀赫則選擇了藝聲,藝聲也選擇了自己,並表示:「其實在座的除了東海,其他人都算是不帥的類型,不過最近拍照的時候,銀赫和神童還站在兩邊,但我已經比較靠中間了。」不過,神童立刻接著吐槽:「藝聲是自己擠進中間的。」

最後,在神童的提議之下,節目中公開了四位成員出道初期的照片,並經過觀眾們舉手投票選出變化最大的成員是銀赫,為現場帶來了許多笑聲。

一起來看看銀赫、神童、藝聲、東海出演《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的節目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lPLkNeSKA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