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最近在訪問中透露了他喜歡看 Mnet《Show Me The Money 3》。

TOP 日前在方背洞與韓國媒體進行專訪,他表示:「即使很忙,但一定會收看《Show Me The Money 3》,那真的很有趣。」TOP 還展現了對 Bobby 在節目中的表現很有信心,並不是因為他是 YG Family 的一員,而是因為他有才能。

接著 TOP 被問到如果收到《Show Me The Money》提出他擔任評審的提議會怎麼做時,他回答說:「我會拒絕這提議。我身為 Rapper,我可以擔任評審,但是當我想到要淘汰某人的時候,這讓我想到我年輕的時候也經歷過的事,會令我很心痛,所以我認為我做不到。」

另外,TOP 也在訪問中確認他的票房公約「如果《老千2》票房超過五百萬,TOP 會親吻50名《老千2》女觀眾的額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fn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