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ana 談換名字、負面評論

Haha@International bnt

Secret 的 Hana 替 International bnt 拍攝內頁照,並在雜誌專訪中表達了自己對這次拍攝形象的想法。

這組照片中,Hana換了好幾個造型,不管是穿著寬大上衣的可愛休閒風、一身黑色勁裝的帥氣歌手風,還是穿上白紗的可愛新娘風都非常適合 Hana,也讓大家看到她的多元面貌。

在加入現在的團體 ─ Secret 之前,Hana 原本是希望能夠加入嘻哈團體,她說:「一開始我以為我試鏡的是嘻哈團體,結果是跟著偶像團體出道了呢… 那時候我才20歲。對於這次回歸,我的目標是能夠以本名 ─ 鄭 Hana 變得出名,而不再是之前的名字 ─ Zinger。」

對於這兩年換了名字活動,Hana 說:「在 Secret 的車禍之後,我真的因為負面評論很受傷,那時候真的有很多負面評論,還都不重複… 一開始我還發推特說真的很受傷,但後來發現我應該轉換自己的態度。」

另外,Secret 在8月11日帶著新專輯「Secret Summer」回歸,並以主打歌 “I’m in Love” 宣傳中。

Hana@International bnt

Hana@International bnt

Hana@International bnt

Hana@International bnt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