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Victoria、Amber@E-LAND 剪綵

韓國服飾龍頭品牌衣戀集團 (The E-LAND Group) 進軍臺灣,9月3日邀請了 Super Junior 的利特與東海參加開幕活動,昨日 (9月4日) 的剪綵與簽名活動則請到 Super Junior-M 的周覓、f(x) 的 Victoria 和 Amber。

衣戀集團 (The E-LAND Group) 進軍臺灣,服飾類品牌 TEENIE WEENIE、WHO.A.U 與餐飲品牌 Café Lugo 在臺北101設櫃,9月4日的剪綵活動除了有 Super Junior-M 的周覓、f(x) 的 Victoria 和 Amber 出席,更特別邀請了衣戀總部副會長、臺北101百貨董事長和韓國駐台代表… 等許多重量級主管替品牌剪綵。

周覓、Victoria、Amber@E-LAND 剪綵

第一場活動的東海與利特就讓臺北101擠得水洩不通… 周覓、Victoria 和 Amber 三人的人氣也不惶多讓!沒抽到簽名活動的粉絲也到場旁觀,另外也邀請了許多媒體到現場,完全就只有「熱鬧」兩個字可以形容!

前一天的利特與東海有愛心… 昨天的活動當然也有喔!周覓、Victoria 與 Amber 也開心送上愛心感謝排隊好久的粉絲們的支持!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衣戀集團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