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民,BeatBurger合作 ACE

泰民「Beat Burger Project」截圖

泰民與 BeatBurger 合作帶來 “ACE” 的表演。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BeatBurger Project」是為了讓大家以新形式看到藝人的才能而推出的企劃。繼銀赫後,第二位合作的旗下藝人為最近以 SOLO 歌手身份活動中的泰民。以他的個人專輯中的收錄曲 “ACE” 為主,泰民在劇場中與舞者們帶來不同於音樂節目的表演,憑著舞蹈來突顯出魅力。

現在一起來看看泰民與 BeatBurger 合作的 “ACE” 吧!

♥ — BeatBurger Project 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