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

希澈長文向 LADIES’ CODE 致意。

LADIES’ CODE 3日凌晨結束工作返回首爾途中因天雨路滑導致乘坐車輛發生嚴重車禍,成員 EunB 傷重不治,得年21歲。而演藝界前輩 Super Junior 4日也前往 EunB 靈堂致意,成員希澈隨後更透過個人 Instagram 悼念 EunB,同時為其他受傷成員、工作人員祈福。

希澈:我今天透過遺照和去了天堂的 EunB 初次見面,看見她既可愛又善良的笑容,讓我不禁留下了眼淚,一定比任何人都還要難過的 EunB 的母親,不僅跟 EunB 說:「EunB 呀..前輩們來看妳了喔!」 還不斷地安慰我們,她的模樣讓我陷入難過的情緒與沉思當中。其實,對我來說這次的事故一點都不像是別人的事,昨天我就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在社群網站上留言,我想告訴大家坐車時一定要繫安全帶,因為我們是比任何人都容易發生車禍的人們啊,8年前我遭遇車禍的時候,當時要是沒有繫安全帶的話……..有時候我也會因為要繫安全帶而感到煩躁,可是只要想到那件往事我就一定會繫安全帶,想再次提醒大家這件事所以在這邊留了言.. 真心為 EunB 的冥福以及她身邊的人的幸福祈禱,同時也希望仍在接受治療的 Rise 可以快點醒過來,我們成員圭賢當年就有醒過來,他說那次車禍他有四天的時間是沒有意識的.. Rise 妳一定要醒過來….真的..像圭賢說的一樣..像圭賢一樣..一定要加油,我會為你們禱告的。

目前,Rise 的傷勢非常嚴重,仍無法恢復意識,同時因為血壓過低以及腦部浮腫,不得已只能中斷手術,目前正在重患者病房當中;So Jung 的臉部則有骨折現象,預計今日 (5日) 下午進行手術;而今日上午八點 (韓國時間) EunB 在家人、經紀公司、成員 Ashley、Zuny 的陪伴之下出殯。

祈禱 LADIES’ CODE 成員以及工作人員們能夠早日康復,同時也希望 EunB 能夠安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