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atBurger、BoA 合作曲10/21公開

BeatBurger、BoA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BeatBurger 與 BoA 的合作曲將於21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

經紀公司 S.M. Ent. 今天 (19日) 透露:「BeatBurger 將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於21日發表新曲。」而 BeatBurger 的新曲由 BoA 參與作詞、作曲及配唱。

將作為「STATION」第37首歌曲發表的 BeatBurger 新曲《Music is Wonderful》是以具有神祕而夢幻的合成器音效,搭配上強烈節奏的 Progressive EDM 風格,歌曲將由成員 MQ 負責饒舌,並由 BoA 演唱。

另外,BeatBurger 與 BoA 合作的《Music is Wonderful》將於2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