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海報 3

《命中注定我愛你》主演張赫、張娜拉、崔宇植發表劇終感言。

《命中注定我愛你》4日播出完結篇,主要演員們也在完結篇播出之後,紛紛留下劇終感言,來看看他們說了些什麼吧!

張赫:「戲劇結束讓人既爽快又失落,而且比起放鬆,對我來說一想到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遇到這樣的作品,和導演、演員再次合作,就覺得有點失落。這次和張娜拉是時隔多年的再次合作,所以讓我更加享受這次的拍攝,不僅如此我跟其他演員也都非常合拍,我會永遠記住這部作品的。另外,讓我能放下一切來拍攝,這次和導演的合作十分有趣也很享受。不論收視率,我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作品有所共鳴,並且給予愛護,我會努力讓大家對這部作品留下美好的記憶,謝謝。」

張娜拉:「《命中注定我愛你》拍攝完畢,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幸福,雖然很辛苦,但是快樂的感覺卻是它的好幾倍,這段幸福的時光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閃亮的時刻,能夠和《命中注定我愛你》劇組合作是我的榮幸,同時對於大家的收看與關注,我致上無上的感謝。」

崔宇植《命中注定我愛你》劇終感言圖片文字:我愛大家 ♥_♥ 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現在正在換季請大家小心感冒喔~  (宇植 aka Dragon)

另外,在劇中飾演李健 (張赫 飾) 的弟弟 — 李龍 (이용) 的崔宇植也發表了劇中感言:「我在劇中原先是李健的對手,但漸漸地就開始扮演李健與美穎之間鵲橋的角色,能夠這樣展現多樣的面貌給大家看我感到非常開心與幸福。除此之外和張赫前輩之間的 CG (後製) 對決也非常的有趣,我想這些場面應該帶給了觀眾許多的歡笑,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難忘的場面。我一定不會忘記《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作品,感謝引領我的導演、作家、演員前輩、還有給我愛護的觀眾們,雖然現在戲劇已經結束了,但請不要忘記可愛的李 Dragon (李龍) 喔!」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張娜拉推特 / THE FAC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