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tBurger、BoA 合作曲 MV 公開

BeatBurger、BoA 《Music is Wonderful》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BeatBurger 與 BoA 合作的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37首歌曲《Music is Wonderful》今天 (2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Music is Wonderful》是以帶有神祕、夢幻感的合成器音效,搭配上強烈節奏的 Progressive EDM 歌曲,由 BeatBurger 成員 MQ 負責饒舌,BoA 則擔任歌曲配唱,並參與詞曲創作。在公開的 MV 中,紀錄了多位藝術家熱情的面貌,傳達了充滿希望的訊息。

接著一起來欣賞《Music is Wonderful》的 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