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atBurger 迷你專輯音源

BeatBurger "Electric Dream" 封面

由沈在元老師 (S.M. Entertainment 編舞老師)、Schizo 的吉他手 Joo Sung Min、錄音師 Goo Jong Pil 與饒舌歌手 MQ 等成員在2009年組成的團體 BeatBurger,於9月29日發行了睽違五年的新專輯 “Electric Dream”。

主打歌 “She So High” 邀請到東方神起的昌珉與演藝圈內知名「才女」具惠善共同演出,新專輯一共收錄六首歌曲,其中還包含了純演奏版 (Acoustic 版,意為不加入任何電子樂器) 和電台剪輯版本的 “She So High”。

一起來聽聽 BeatBurger 的新專輯!

01. Rising

https://youtu.be/_iifsvpAOPY

02. 시끄러 (Beat Goes On / Feat. MQ)

https://youtu.be/H3Kg1RLNVTk

03. She So High

YouTube 來源:SMTOWN

04. Right Now! (Feat. MQ)

https://youtu.be/UDvlzSCPHb4

05. She So High (純演奏版)

https://youtu.be/ZlUzQ4dC3_o

06. She So High (電台剪輯版)

https://youtu.be/u_9olQdiIDc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PopStar [Album & Mini Album] (01)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