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 與蹦蹦

EXO 的 Chan Yeol 成為了電視劇迷…?

Chan Yeol 8日下午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一張隊友 D.O. 在主演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嘟嘴截圖,並透露自己已經深陷在劇中的心情…

D.O.

Chan Yeol:「為了監視、看暻秀 (D.O. 本名) 笑話,所以開始看《沒關係,是愛情啊》,結果非常有趣… 本來不太喜歡看電視劇的.. 現在每週都在等星期三、四.. 哈.. 你這電視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 #暻秀演技讚 #現在耳朵都不紅了 #編劇大人 #別打我媽媽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原文:경수 모니터링 겸 놀리려고 보기 시작한 괜사가 너무재밌다….나드라마보는거 별로안좋아하는데.. 매주 수요일이 목요일이 기다려진다.. 하.. 너란드라마..☆ #괜찮아사랑이야 #경수연기잘한다 #이제귀도별로안빨개짐 #자까뉨 #우리엄마때뤼지말아요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孔曉振、趙寅成、李光洙、成東日、D.O. 等主演,描述現代人在不自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大家也都有跟 Chan Yeol 一樣每週三、四死守直播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han Yeol@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