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珉豪:今年無回歸計畫

珉豪

SHINee 今年沒有回歸計畫…?

韓國美妝品牌 ETUDE HOUSE 全球1號旗艦店將在上海宏伊國際廣場開幕,在8日舉辦的開幕儀式上,品牌代言人 SHINee 的成員 ─ 珉豪、Key 皆盛裝出席為活動站台。

而今年 SHINee 五位成員都忙於個人活動,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SHINee 完全體回歸,珉豪表示:「至今年年底為止,我們都沒有具體的回歸計畫,但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能來中國與粉絲見面,希望拿出很棒的專輯來回報中國粉絲的愛。」

另外,S.M.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將在8月15日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辦,是否會有特別舞台,珉豪、Key 則沒有多做透露地說:「為了保持神祕感,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