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雨盛,CL 拍 Psy 新歌MV

CL、鄭雨盛

鄭雨盛、2NE1 的 CL 特別出演 Psy 新歌《Daddy》MV。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鄭雨盛與 CL 於7日在愛寶樂園拍攝了 Psy 新歌《Daddy》的 MV,同時也透露「小 Psy」黃敏宇也會出現在《Daddy》MV 當中。

而鄭雨盛拍攝《Daddy》的現場花絮照也迅速在韓國社群網站上流傳開來 (如下圖),照片當中可以看當鄭雨盛與 Psy 開心聊天以及拍攝 MV 時的逗趣模樣,新鮮的卡司出演 MV,讓大家更加好奇《Daddy》MV 的故事內容。

Psy、鄭雨盛 MV 花絮照

而 Psy 的《Daddy》MV 預計會在8月中旬推出,敬請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ankooki / Sports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