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宇彬收到 SBS 新戲邀約

金宇斌 LEON KOREA

金宇彬收到 SBS 新水木劇《Pinocchio (피노키오)》的邀約,目前正在商談中!

所屬公司 SidusHQ 一名代表在8月7日向韓國媒體 Star News 表示:「金宇彬收到了《Pinocchio》男主角演出邀約一事屬實,不過尚未定案… 因為金宇彬這邊還有好幾個行程要完成,所以要現在就給回應還太早,現在電影《二十》也還沒開拍…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還沒辦法這麼早決定。」

《Pinocchio》為導演趙秀沅與編劇朴慧蓮繼《聽見你的聲音》後再次合作的作品,劇情描述電視台社會記者們之間的故事。預計今年11月接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