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icole、So You

miss A Min、SISTAR So You 與 Nicole 友情認證照公開。

Min 6日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與 91Line 朋友 ─ So You、Nicole 相聚時拍攝的好友認證照,雖然她們目前各自忙於活動,但仍不忘抽空聚會,親密的感情令人羨慕。

Min 現在正準備本週六、日於首爾舉辦的 JYP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JYP Nation:One Min》;So You 持續宣傳 SISTAR 新歌 “Touch My Body”;而離開 Kara 後的 Nicole 則努力精進自己的實力。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 91Line 好友們的合照喔!

註:91Line 為1991年出生的藝人,除了 Min、Nicole、So You 外,SHINee Key、2AM 珍雲、BEAST 東雲等也都是其中一員。而按照韓國教育制度,1992年2月出生的 So You 與1991年出生的人是同一個學年入學,所以都算是同歲朋友,因此屬於91Lin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