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棟旭與原東家續約

李棟旭

演員李棟旭 (李東旭) 與原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續約!

對此,李棟旭表示:「我希望能與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維持我們之間的關係,公司這個家族給了我無盡的尊重與體貼,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全心投入拍攝,我們之間相處的很好,也因此有正面協同效用。我向大家保證,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也希望我們雙方都能夠繼續成長。」

李棟旭主演的 MBC 戲劇《Hotel King》結束,因此大家接下來也可以在《Roommate》中比較常看見李棟旭的身影囉!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