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珍、珉娥、Baro、攻燦《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Baro 透露曾在錄音室撞鬼!

B1A4 Baro、攻燦與 Girl’s Day 出演了4日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節目當中因為主持人提到「歌手才會經歷的錄音室撞鬼經驗談」,Baro 分享了錄音室曾經鬧鬼的故事。

Baro 說:「這是我們在製作《Lonely》這首歌時的故事,那時候我們在公司裡面,我和振永分別在不同的房間製作歌曲,這時我聽到公司職員的聲音,一直叫我的本名『善玗啊~』,可是我一走出房間卻什麼都沒看到。」

接著 Baro 又說:「然後我就看到振永從隔壁房出來,那時他說了『又~』,原來他也是聽到有公司職員在叫他,他才出來的。」恐怖的經驗令現場毛骨悚然。

不過 Baro 最後說可能是因為這樣,當時發表的《Lonely》是 B1A4 的歌曲當中獲得最多一位的歌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