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 Pop (Kpopn)

Crayon Pop 確定於8月2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原訂在今年5月16日至18日間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 Crayon Pop,根據官方這次公開的 Crayon Pop 來台消息中,他們解釋是因當時行程滿檔而臨時取消,不過… 這次是真的要來囉!時間訂在8月24日!

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

♠ ── 「Crayon Pop 2014 Mini Live台北首演會」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4年8月24日 (日) 19:3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4年8月9日 (六) 12:00
  • 購票管道:玫瑰大眾娛樂售票
  • 票價:新台幣 4,800 / 4,200 / 3,600 / 2,800 / 2,000 / 1,500 / 1,200 元

目前座位圖尚未公開,Kpopn 會替大家繼續追蹤。

想親眼看看 Crayon Pop 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ny Music Taiwan KPOP@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