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KOR Kemmy 向朴春道歉

新女團 A.KOR 成員 Kemmy

新女團 A.KOR 成員 Kemmy 為「Diss 歌曲」事件向 2NE1 粉絲與朴春道歉。

日前,新女團 A.KOR 的成員 Kemmy 曾以一首《Do The Right Thing》Diss 2NE1 成員朴春,歌詞內容直指朴春6月末的走私事件以及 YG Ent. 的處理方式,而引起極大的爭議。(相關報導)

對此 Kemmy 4日透過推特表達對朴春以及 2NE1 粉絲的歉意。

Kemmy:박봄 선배님 디스사건이 이렇게 뜰 줄 몰랐네요…2NE1 팬분들과 박봄선배님께 정말 죄송하게 생각하고 있어요….너무 미안해요 여러분. 에이코어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翻譯:我不知道「朴春前輩 Diss 事件」會演變成這樣…對於2NE1粉絲與朴春前輩我感到非常抱歉….非常對不起大家。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A.KOR!!

A.KOR Kemmy 向朴春道歉

*註:Diss 是 Disrespect (不尊重) 或是 Disparage (輕視) 的簡寫。Diss 曲是指一首歌曲主要是為了詆毀或侮辱其他人或團體,而用歌曲攻擊別人的趨勢開始變得愈來愈普遍,成為了會互相競爭的嘻哈的一種文化、風格。(來源:英文維 基百科)

———————

2014年8月5日 16:45 更新

A.KOR 經紀公司出面表示「@TopOfKoreaKemi」是假的推特帳號,Kemmy 並沒有使用任何社群軟體,也不曾發表過道歉文章。(相關報導)

 

♠ ── 相關閱讀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emmy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