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參加大國民你好節目

4Minute 最近發行個人專輯的成員泫雅出席節目 《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並分享了舅舅會去挖山蔘和自己差點引起宿舍火災的故事。

在28日播出的 KBS2 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泫雅說:「舅舅每週都去挖山蔘,還讓自己受傷,所以非常苦惱。」引起了諸多共鳴。而不僅如此,舅舅還在山中遇到壁虱或蜜蜂的攻擊,身體也因此不是很好,泫雅在節目中表示如果舅舅可以不要去就太好了…

至於引起火災的原因,泫雅透露:「在宿舍點了芳香蠟燭,結果衣服碰到火,火還蔓延到床附近,都急哭了!」有點傻大姐的個性也讓大家擔心不已。

這天的節目來賓除了泫雅,還有 Homme 的李賢與昶旻。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全部帶走喔!謝謝~★§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Andre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