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y Friend 珉玗 生日快樂!

珉玗

7月31日 — 今天是 Boy Friend 忙內珉玗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盧珉玗 / Noh Min Woo / 노민우
  • 生日:1995年7月31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5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專長:舞蹈、Rap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珉玗是 Boy Friend 的 Rapper、領舞、忙內,小時候開始參與電視劇、電影演出,可以說是童星出身,而夢想成為歌手的他在經過練習生活後作為 Boy Friend 一員出道;在出道前,不少粉絲都已經知道珉玗雖然年紀小,但卻有著出眾的舞蹈實力,被稱為「舞蹈機器」再加上可愛的外貌、笑眼等等,珉玗在出道後有著高人氣,可以說是隊中的人氣擔當。

雖然珉玗喜歡舞蹈與 Rap,但從小就有演戲經驗的他在出道後,也有透過出演 MV 以及客串電視劇來小小挑戰一下演技,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看到他正式挑戰演技出演戲劇呢?另外,舞台上是帥氣 Rapper 的珉玗,在舞台下是會對粉絲們撒嬌、wink、露出溫暖純真的笑容來迷倒一眾女性粉絲的可愛「汗王子」,這樣的忙內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呢?一起期待珉玗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吧!

最後送上珉玗在「THE VOICE」計劃中短短的 RAP,大家可以前往珉玗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珉玗,生日快樂!Min Woo Happy Birthday!민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圖片來源:Boy Friend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