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藝聲賀 S.M. 新女團出道

SEUL GI、藝聲

Super Junior 藝聲祝賀新女團出道!

S.M. Entertainment 全新女子組合 Red Velvet (레드벨벳) 即將出道,藝聲日前在推特、Instagram 祝賀她們出道:「Red velvet SEUL GI & 藝聲 恭喜出道 ^^」(原文:Red velvet 슬기 & 예성 데뷔축축하 ^^)

藝聲同時公開與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的合照。圖中,兩人相當有默契地一同用右手托腮,並有著神似的造型與表情。而看起來就像是親兄妹般的親密感情也羨煞不少粉絲。

而 Red Velvet 是由 SEUL GI、IRENE、WENDY 以及 JOY 組成,出道歌曲《Happiness (행복)》將在8月4日公開。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藝聲@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