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演唱會即將開跑

2014 BEAST 演唱會2

男子團體 BEAST 將開始 《Beautiful Show 2014》 演唱會,同時,新專輯《GOOD LUCK》宣傳活動也宣告結束。

28日,BEAST 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這次 《GOOD LUCK》 的專輯活動,最終拿下了12個1位獎盃。 BEAST 除了展現《Sad Movie》特別舞台,緊接著還會以 《Beautiful Show 2014》 演唱會來與粉絲們見面。」

2014 BEAST 演唱會1

對於這次演唱會,公司曾在27日午後於 melon axhall 透露:「 BEAST 將透過 《Beautiful Show 2014》 演唱會重新演出改編過的主打歌曲,並準備在這次演出中傳達對粉絲們表示感謝之意。因此,BEAST 也將透過活動親自選出500名粉絲,邀請他們參加演唱會。」

BEAST 會在演唱會上帶來《Lightless》、《Midnight》、《I`m sorry》、《The fact》、《Fiction》、《Dream Girl》 、《No More》 … 等經典主打歌的演出,均能襯托出他們感性的聲音,演唱會即將在8月開始。

~~~  相關文章  ~~~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全部帶走喔!謝謝~★§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Andre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