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FIESTAR 性感 MAXIM 畫報

FIESTAR MAXIM 畫報 (2014.08)

FIESTAR 三名成員 Jei、Linzy、禮智最近為男性雜誌 MAXIM 拍攝性感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不管是團體照或是個人照,三位成員都展現出她們修長的雙腿,而在個人畫報的部份,她們分別展現了不同的魅力,而聚在一起時成熟中也散發出青春的魅力。

在訪問中,成員們表示:「如果說我們上一首主打歌 “I Don’t Know” 是以『我不知道』為概念,那這次的 “One More” 則是以『我現在知道一些』為概念;而為了這次的性感概念,我們去看了多部電影,像是《本能 (Basic Instinct)》,也一起研究了怎樣去誘惑男人。」

另外,FIESTAR 訪問中也被問到有沒有戀愛時,她們回答說:「我們有討論過 (戀愛這件事),但結論是我們在這方面沒有任何的技巧。我們想跟其他團體變得更親近或是戀愛,也想出演傳聞是偶像藝人約會好場所的《偶像運動大會》。」

更多 FIESTAR 的性感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MAXIM 八月號中找到,現在來看看拍攝花絮與部份畫報吧!

FIESTAR - Jei MAXIM 畫報 (2014.08)

FIESTAR - Linzy MAXIM 畫報 (2014.08)

FIESTAR - Yezy MAXIM 畫報 (2014.08)

FIESTAR MAXIM 畫報 (2014.08)

FIESTAR 拍攝花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OREA MAXI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