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al★Shabet 智律 生日快樂

DalShabet Ji Yul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30日,今天是 Dal★Shabet 成員 Ji Yul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智律 / Ji Yul / 지율
  • 本名:梁正允 / Yang Jeong Yoon / 양정윤
  • 生日:1991年7月30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8kg
  • 血型:AB 型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廣播系

Ji Yul 是 Dal★Shabet 的副主唱,有著可愛的笑眼、酒窩的她還是隊中的門面擔當,剛出道時是有著甜美笑容的女孩,而現在已經長大成為會散發出性感魅力的女人,特別是在 Ji Yul 最擅長的舞蹈方面,更是讓大家看到她不斷地進步。另外,Ji Yul 在料理方面也有著不錯的實力喔,她還曾經參加過韓國藝人版的《Master Chief》呢!

除了音樂方面外,Ji Yul 在演技方面也透過出演 MV 而大獲好評,更因此有了出演電視劇的機會,雖然現在她沒有太多的個人活動,但期待她未來會讓大家看到更多還沒展現出來的魅力!最後送上 Ji Yul 出演《Homme》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前往智律 Twitter 送上你的祝福喔!

智律,生日快樂!Ji Yul Happy Birthday!지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alshabet.fan @YouTube
圖片來源:Dal★Shabet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