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魯敏宇,生日快樂!

魯敏宇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29日囉!今天是歌手兼演員的魯敏宇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魯敏宇 / Noh Min Woo / 노민우
  • 生日:1986年5月29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3kg
  • 學歷:仁荷大學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魯敏宇個人檔案:魯敏宇資料版

魯敏宇在2004年作為 TRAX 的成員之一出道,但在此之前其實他曾經以童星的身份活動過,出演《背後的男人》、《美麗的日子》,而從小學習鋼琴的他非常熱愛音樂,因此在經歷兩年的練習生活後以歌手身份出道,雖然第二年就退團,但他沒有放棄喜歡的音樂,而是以地下樂團的身份繼續活動,直到2007年才正式轉型為演員,中間也曾以限定團體24/7的身份進行音樂活動。

有著模特兒般的身高、花美男外貌以及帶點神秘的氣質,魯敏宇透過《泰熙慧喬智賢》、《Pasta》、《我的女友是九尾狐》、《Midas》等電視劇獲得觀眾喜愛、人氣上升,最近在《神的禮物-14日》中也展現出他累積的演技實力;喜歡演戲、音樂的他還為自己出演的作品擔任音樂總監,從電影《Story of Wine》開始親自創作 OST,其中《浪漫滿屋 TAKE 2》更是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去年魯敏宇帶著鼓手 Monster 和 DJ Disco 一起組成樂團,而他也改以藝名 ICON 來發行專輯在日、韓活動和舉行演唱會,他除了能唱、能演、能演奏樂器外還會創作,他創作的歌曲多達200多首,令人非常期待他未來的音樂活動,當然也期待他帶來更多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魯敏宇的 “ROCKSTAR” MV,大家可以前往魯敏宇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魯敏宇,生日快樂!Noh Min Woo Happy Birthday!민우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魯敏宇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