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MTN Simon,生日快樂!

Simon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9日,今天是 DMTN 成員 Sim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Simon / 사이먼
  • 本名:Park Jun Ho / 박준호
  • 生日:1986年5月2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國籍:日本
  • 出生地:西雅圖

Simon 是 DMTN 的饒舌兼主唱,在西雅圖出生的他是日韓混血兒,因此會說流行的日文和英文。他在2012年加入 DMTN (當時團名仍為 Dalmatian),但其實他是 DMTN 出道前的其中一名成員,卻因為兵役問題而沒有出道,所以不少 DMTN 粉絲對他都不陌生。

Simon 有著堅強的饒舌與歌唱實力,特別是饒舌,他在正式出道後曾為不少歌手,像是白智榮 (白智英)、Eru 等等在音樂節目站台負責饒舌的部分,讓不少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雖然 DMTN 暫時沒有活動,但相信 Simon 一定在努力裝備自己,然後以更好的樣子回到粉絲們的面前。

最後送上 DMTN 的 “Safety Zone”,大家也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 Simon 的生日祝福喔!

Sim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사이먼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