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an Groo,生日快樂!

Han Groo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5月29日囉~也是演員 Han Groo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Han Groo / 韓可露 / 한그루
  • 本名:Min Han Groo / 민한그루
  • 生日:1992年5月29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6kg
  • 學歷:中國北京國際藝術高等學校 演技系
  • 更多 Han Groo 個人檔案:Han Groo (韓可露) 資料版

Han Groo 在2011年透過 “Witch Girl” 一曲出道,當時因為由知名製作人朱永勳 (音譯) 擔任她的出道專輯製作人而吸引大眾的視線,在出道前接受過芭蕾、嘻哈以及踢踏舞的訓練,也在美國多個舞蹈比賽得獎,因此一出道就以出眾的歌唱、舞蹈實力抓住觀眾的視線,就連資深音樂製作人都認證她的實力,加上她有著修長的雙腿以及清純、漂亮的外貌,以歌手身份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

Han Groo 從出道開始就參與電視劇的演出,《少女 K》是她的第一部作品,之後她轉型為演員,出演《就像今天一樣》以及《我們可以結婚嗎》。在《我們可以結婚嗎》中以演技來讓更多觀眾認識這女孩,之後接連出演了《醜聞》以及《溫暖的一句話》,不同的角色也能很好地詮釋,令人期待她未來的演技活動,也期待她會再次以歌手身份與粉絲們見面。

最後送上 Han Groo 在《溫暖的一句話》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Han Groo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可露,生日快樂!Han Groo Happy Birthday!한그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ZGeVy0yL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Han Groo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