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朱智勳,生日快樂!

朱智勳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16日,今天是演員朱智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朱智勳 / Ju Ji Hun / 주지훈
  • 生日:1982年5月16日
  • 身高:187cm
  • 體重:68kg
  • 學歷:京畿大學多重媒體影像學部演技科
  • 更多朱智勳個人檔案:朱智勳資料版

朱智勳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2004年在第21屆最佳服裝造型天鵝獎中的模特兒部門獲勝後,先是出演《昔日的情人》挑戰演技,而第二次出演電視劇就已經成為《宮》的男主角 — 李信,以新人之姿在短時間內獲得觀眾的喜愛、人氣高漲,接著出演的《魔王》和電影《Antique –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也獲得大眾的稱讚,除了有著帥氣外貌以及修長的身材外,他還努力地一步一步成為實力派演員。

出道短時間就在韓國以及海外有著高人氣,直到現在《宮》一劇還是深受歡迎,雖然2009年因為吸食毒品而中斷演藝事業並選擇入伍,2011年退伍後慢慢地讓大家看到全新的朱智勳,他透過《五指》以及電影《我是王》回歸,讓大家看到他不變的演技實力,去年的《Medical Top Team》、《結婚前夕》都獲得大家的喜愛,最近也有出演電影以及佳人的 MV,一起期待他未來的演技活動吧!

期待朱智勳新作品的同時,也祝福他與佳人的戀情,最後送上朱智勳在《Medical Top Team》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朱智勳的生日祝福喔!

朱智勳,生日快樂!Ju Ji Hun Happy Birthday!주지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enews24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