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雨盛 "神之一手" 電影海報

電影《神之一手 (신의 한 수)》海報及預告片公開。

由鄭雨盛、李凡秀、安聖基、崔鎮赫、李詩英主演的犯罪動作片電影《神之一手》海報及預告片公開。照片當中,鄭雨盛銳利的眼神與帥氣的樣貌,引起熱烈的討論。

鄭雨盛在電影中飾演因為被詐騙賭局騙走一切,為了復仇和對手在犯罪賭博的圍棋局上決一死戰的前圍棋選手「泰石 (태석)」,劇中鄭雨盛除了展現高強的下棋實力,與對手競爭過程也令人引頸期盼。

《神之一手》是一齣結合圍棋與武打的犯罪動作片,講述因欺詐而失去一切的圍棋選手,為了翻身而開始復仇的故事,新鮮的題材與強大的卡司,電影還未上映就已經話題不斷,目前預計7月正式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74sx2UFYU

(Thirtytoes@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