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錫元,生日快樂!

鄭錫元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16日,今天是演員鄭錫元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錫元 / Jung Suk Won / 정석원
  • 生日:1985年5月16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7kg
  • 學歷:仁川專門大學舞蹈系
  • 更多鄭錫元個人檔案:鄭錫元資料版

鄭錫元在2000年以電影《時越愛》出道,海軍特殊部隊出身的他,由打鬥戲的替身演員開始,在一次的偶然下被導演看中,得到了出演戲劇的機會,從這時開始由替身演員轉型為演戲的演員。鄭錫元慢慢地由小配角開始累積經驗以及演技實力,出演了《燦爛的遺產》、《醫生冠軍》《鵲橋兄弟們》等等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直到2011年才首次主演電影《野獸》。

2012年鄭錫元在《屋塔房王世子》中飾演于龍戍一角而人氣上升,接著出演了電影《R2B:返回基地》以及電視劇《海雲臺戀人們》的第二男主角,也出演了 MV,可見他的演技實力也獲得了觀眾們的認同。另外,鄭錫元在2011年與白智榮 (白智英) 開始交往,去年兩人正式成為夫妻,獲得大眾的祝福,而今年他也加入了新的經紀公司 C-JeS Ent.,大家一起祝福他並期待未來的戲劇作品吧!

最後送上鄭錫元出演的 Bohemian “Don’t Hurt” MV,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上你對鄭錫元的生日祝福喔!

鄭錫元,生日快樂!Jung Suk Won Happy Birthday!석원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