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枝恩,生日快樂!

枝恩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5日,今天是 Secret 主唱枝恩 (智恩)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枝恩 / Song Ji Eun / 송지은
  • 生日:1990年5月5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枝恩個人檔案:宋枝恩資料版

枝恩是 Secret 的主唱 ,從小就熱愛音樂的她夢想成為歌手,雖然父親反對但仍然勇敢地走向自己的夢想,並因此加入了 JYP Ent. 開始她的練習生活,在練習生時期她就已經參與超過60多首歌曲,有著一副甜美歌聲的她引起大眾的關注,雖然最後因為在 JYP 出道的計劃沒有實行而離開,但她在與 Untouchable 合作的時候偶然獲我加入 TS Ent. 的機會,2009年正式以 Secret 主唱身份出道。

枝恩是一位安靜、慢熱的女孩,或許在綜藝節目中很少看到她活躍的表現,但跟成員們在一起她就會變得開朗,連話也會多起來,在舞台上也展現出各種不同的形象。2010年枝恩首次進行 Solo 活動,與 Secret 性感、可愛的形象不一樣,枝恩以中板歌曲展現出她的歌唱力,展現出成熟的一面,去年發行的迷你專輯《希望拷問》也讓大家看到更多屬於枝恩的個人魅力。

由出道前到現在,枝恩曾經與眾多歌手合作過,也為不少電視劇演唱 OST,像最近就為《神的禮物-14日》演唱 OST,而且也曾客串過電視劇,讓大家看到她另一種魅力,令人對她未來的音樂以及演技活動更感期待,最後送上 “Hope Torture (희망고문)”,大家可以前往枝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枝恩,生日快樂!Ji Eun Happy Birthday!지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