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異鄉人醫生"李鍾碩版海報

李鍾碩 異鄉人醫生 海報

《異鄉人醫生》即將在5日首播,官方在今天公開李鍾碩版特別海報。

SBS 月火劇《異鄉人醫生》即將在5日晚上首播,劇組也在4日早上公開了男主角李鍾碩一人的特別版海報。

從海報中可以看到李鍾碩穿著手術服坐在醫院走廊的椅子上,拿下口罩的他目光如炬地望向前方,彷彿在思考什麼重要的事情,海報上則寫著:「죽어도… 너는 살린다. (譯:即使死…也要把你救活。)」

《異鄉人醫生》是一齣講述在南韓出生、北韓長大的天才醫生朴勳(박훈,李鐘碩 飾)與韓國頂尖精英醫生韓在俊(한재준,朴海鎮 飾) 在張席周 (장석주,千浩振 飾) 外科團隊底下工作,以對抗陰謀為中心,而展開的醫療間諜愛情劇。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