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楨勳、枝恩

金楨勳、Secret 枝恩 (智恩) 搭擋網路劇《初戀不變的法則 (첫사랑 불변의 법칙)》。

經紀公司 Mersenne Entertainment 於13日確認旗下演員金楨勳將出演新網路電視劇的消息。相關人員表示:「金楨勳確定出演全新網路電視劇《初戀不變的法則》,劇中,他將飾演擁有漫畫花美男般的外貌、擅長物理,但卻是個愛情初學者的男主角。」

《初戀不變的法則》翻拍自在 Woo Shin Books (우신북스) 連載中的人氣網路小說,預計將製作11集,八月底九月初會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而將與金楨勳搭擋演出的女主角,將由 Secret 的枝恩擔任。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BS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