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枝恩,生日快樂!

枝恩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5日,今天是 Secret 主唱枝恩 (智恩)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枝恩 / Song Ji Eun / 송지은
  • 生日:1990年5月5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枝恩個人檔案:宋枝恩資料版

枝恩在2010年作為 Secret 的主唱出道,在此之前她曾經是 JYP Ent. 的練習生,並且與眾多歌手合作,而在離開 JYP Ent. 後加入 TS Ent. 繼續練習生活,憑著從小對音樂的熱情與喜愛及出道前所累積的經驗,讓枝恩出道後透過她的歌聲抓住了不少粉絲的心,2011年以《Going Crazy》首次展開 SOLO 活動,並持續發現單曲與專輯,展現出與 Secret 舞台時完全不一樣的色彩。

除了個人專輯外,枝恩也不時會為戲劇演唱 OST,讓大家有更多機會欣賞到她的歌聲;另外,枝恩也開始了演技活動,由客串戲劇起,到去年她首次在網路電視劇《想念,春天》中擔任女主角,而不久前她更成為了 tvN 金曜喜劇《超人時代》的女主角,展現出歌手枝恩以外,作為演員宋枝恩的魅力與努力學習後的演技實力,期待枝恩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動人的音樂、好看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枝恩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5》的 Showcase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枝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枝恩,生日快樂!Ji Eun Happy Birthday!지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圖片來源:枝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