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CLOWN Siwoo生日快樂!

Siwoo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5日,今天是 C-CLOWN 成員 Siwo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時雨 / Siwoo / 시우
  • 本名:金泰旻 / Kim Tae Min / 김태민
  • 生日:1993年5月5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2kg
  • 學歷:韓國長安大學 音樂系
  • 專長:唱歌、足球
  • 興趣:足球、睡覺、game、上網
  • 理想型:李珉廷(李敏貞)

Siwoo 是 C-CLOWN 的 Vocal,來自光州的他曾經在舞蹈學院學習舞蹈,直到加入 Yedang Ent. 後由光州搬到首爾。在出道的時候,Siwoo 表示希望能成為大家音樂後歡迎和需要的雨 (即及時雨) 而用藝名 Siwoo 進行活動,為了成為像 BIGBANG 太陽般的歌手而在不停地努力中。

雖然 Siwoo 在歌曲中的部份不多,但還是能聽到他一直進步的歌唱實力,而且 Siwoo 還曾經全國學生鋼琴比賽中獲得金獎,展現出他的音樂才華,期待 C-CLOWN 在韓國有更多的活動,讓大家也認識到這個安靜但充滿魅力的 Siwoo,最後送上 Siwoo 的舞蹈影片,大家可以前往 Siwoo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時雨,生日快樂!Siwoo Happy Birthday!시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heNewestcrew @YouTube
圖片來源:Siwoo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