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M、Victoria 後台合照

Super Junior-M、Victoria

圭賢透過 Twitter 上傳 Super Junior-M 與 Victoria 的合照。

原文:Swing!! 인가 막방 응원와준 이쁜 qian 빅!!^^
翻譯:Swing!! 來人氣歌謠末放應援的漂亮茜 Vic!!^^

昨天的《人氣歌謠》是 Super Junior-M 在韓國宣傳新歌 “Swing” 的最後一次舞台,因此 Victoria 特地前往為師兄們應援,而厲旭也透過 Twitter 表示:「義氣女謝謝,不愧是 “TONYMOLY” 模特兒們 ke ke ke (原文:의리녀 고마워 역시 “토니모니” 모델들 ㅋㅋㅋ)」,展現出他們的好感情。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這麼快末放好可惜」、「不愧是 SMTOWN,Victoria 跟 SJ 的感情真好」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圭賢 & 厲旭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