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魔女的戀愛》花絮預告

朴書俊,嚴正化《魔女的戀愛》花絮預告

由嚴正化、朴書俊主演的 tvN 新劇《魔女的戀愛》釋出了花絮版的預告。

官方日前公開了嚴正化與朴書俊拍攝廣告預告時的花絮,影片分別是名為「雞皮疙瘩的代名詞 (닭살 대사)」、「呼叫 Kiss 的法則 (키스를 부르는 법칙)」以及「舞蹈 (댄스)」,代表了三種不同的預告。

兩人雖然在拍攝現場展現出自然的肉麻演技,但拍攝結束後會不時大喊「닭살」,表示連他們也忍不住起雞皮疙瘩;另外,在以可愛的概念拍攝後,嚴正化忍不住吐嘈自己這年紀還要做這樣的事情,而朴書俊則是在舞蹈方面遇到了他的難題,影片中的他們在拍攝現場顯得十分可愛,而且氣氛融洽。

現在一起來看看可愛的花絮預告以及兩支廣告預告吧:

「雞皮疙瘩的代名詞」花絮預告

「呼叫 Kiss 的法則」花絮預告

「舞蹈」花絮預告

廣告預告 (15秒)

廣告預告 (30秒)

看完後有讓你更期待《魔女的戀愛》播出嗎?《魔女的戀愛》將在4月14日起每週一、二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JENM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