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敏赫:特別 MC 結束!

敏赫

敏赫昨天透過 Twitter 分享了在車裡的帥氣自拍。

原文:오늘 인기가요 특별mc를 끝냈습니다! 모니터링을 빨리 해봐야겠어요..얼마나 못했는지~ ㅋㅋㅋ응원해준 팬분들~ 고마워요~이제 멤버들 만나러 슝
翻譯:今天作為人氣歌謠特別 mc 結束!要快點去看一下才行..看做得有多不行~ ke ke ke 來應援的粉絲們~ 謝謝~ 現在去見成員們

昨天 EXO 伯賢、SuHo 因為行程的關係而缺席,因此請來敏赫和宣美擔任代班主持,而敏赫在工作結束後分享了自拍,還表示自己做得不好,有看節目的你覺得呢?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敏赫辛苦了,演唱會練習加油!、「不用擔心,你做得很好!」、「好奇成員們會有什麼評價」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敏赫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