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SP:知英昨天前往倫敦

知英

知英 (智英) 在一月時已確定離開 Kara,而今天所屬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她已經前往倫敦讀書。

DSP Media 在今天 (5日) 向各大媒體發表聲明更新知英的近況和在合約結束後的動向:

「大家好,這裡是 DSP Media。

知英在一月時透露了她想出國留學的想法後,她有了休息的時間並開始準備留學的事情,而現在她已經在星期五 (4日) 的早上出發前往倫敦接受語言以及演技的課程。

到此,知英和 DSP Media 的合約到期,我們尊重知英的意願,我們也會支持她以及對她的新挑戰寄予鼓勵。

另外,Kara 的奎利、昇延 (勝妍) 和荷拉將會專注在各方面的個人活動,包括演技、綜藝、主持,也正在計劃今年內會發行新的專輯。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Kara 成員們的各種活動,也對知英展現出不變的支持和愛。」

期待知英在倫敦努力學習後,在未來向粉絲們展現出更成熟的樣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