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鄭糠雲今天結婚!

鄭糠雲

鄭糠雲今天下午在首爾驛三洞一間婚宴中心舉行不公開的婚禮,婚禮前他也特別召開記者會感謝大家祝福以及分享他的喜悅。

鄭糠雲在聯訪時對記者們的要求來者不拒,手上的金色婚戒十分耀眼,從他的表情更可以充分感受到此刻的他相當幸福呢!

鄭糠雲

鄭糠雲婚禮主禮人為資深演員李德華,第一部的司儀找來演員金成均,第二部司儀則是諧星趙世浩擔任。

據了解鄭糠雲與女友經過友人介紹而認識,女友過去曾從事模特兒工作,目前是 APP 程式設計師,兩人交往三年終於修成正果,目前正在拍攝《神的禮物-14日》的鄭糠雲計畫在殺青後才會前往蜜月旅行。

讓我們一起恭喜鄭糠雲!

 

來源:Newsen、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