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準備韓國回歸

BEAST

BEAST 日巡完美結束,終場共有3,600名粉絲前往參加呢!

BEAST 在4月3日於東京 NHK 大堂舉行日巡「’BEAST JAPAN TOUR 2014」最終場,共有3,600名粉絲前往參加,這次一共走過7個城市、12個場次的日巡,也總共有3萬名粉絲參加呢!而且… 演唱會在日本超過65家劇院同步直播!

在最終場演唱會中,BEAST 用 “Special” 開場,一定不會少的是精彩的個人舞台 ─ 賢勝的個人曲 “The Girl Who Wants To Play”、起光的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歌曲 “Boyfriend” 演出、俊亨與斗俊的 “I Am A Man” 合唱和、耀燮的日版 “Another Orion” 和東雲的鋼琴舞台 “Everything”。

BEAST 日巡終場

演唱會上,BEAST 向大家分享了對這次日巡的感想:「在這趟巡迴中,我們聽說有粉絲每一場都參加,真的很驚訝呢!雖然也有過很困難的時候,不過多虧了有一直支持著我們的粉絲,BEAST 才能成功的結束這趟日巡!我們會以在日、韓不同的活動方式來自我挑戰,希望大家可以和 BEAST 一起走接下來的路!」

另外,BEAST 同時也跟大家預告,他們會在下個月發行日文單曲,也同時在準備韓國回歸!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