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40405 音樂中心一位是?

140405 音樂中心一位

2014年4月5日,四月第一週的 Music Core 一位是?

本週的入圍歌手 – 歌曲有朴孝信  “Wild Flower”、李仙姬 “Meet Him Among Them” 與 任昌丁 “Ordinary Song” ,完全是場資深歌手的激烈對戰。由於朴孝信與李仙姬本週沒有出演,讓我們先來看任昌丁的精采表演吧!

 

最終四月第一週的 Music Core 一位是朴孝信的 “Wild Flower”,恭喜他!

https://youtu.be/QaIvgNXYoO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국재호、 shu35150510@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