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RAX 政模,生日快樂!

政模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6日,今天是 TRAX 成員政模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X-Mas
  • 本名:金政模 / Kim Jung Mo / 김정모
  • 生日:1985年3月26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放送大學 影像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政模是 TRAX 的吉他手,有著堅強吉他實力的他剛出道的時候是以藝名 X-Mas 活動的,直到 Rose 和 Attack 退團後他才以本名來活動。政模在2011年的時候曾經和希澈組過限定團體 M&D 發行單曲,而且他還有教過徐玄吉他、幫圭賢和 J-Min 分別在《不朽的名曲2》和《人氣歌謠》的舞台上伴奏,說到政模就一定會想到吉他和搖滾。

政模和 Jay 在2012年的時候先後入伍,但政模即使在入伍後也有透過 Twitter 向大家分享他的近況,雖然只是簡短的句子,但他的行為令粉絲們感到很窩心,而政模即將在下半年退伍,期待他和 Jay 以更帥氣的樣子以 TRAX 特有的音樂風格回歸!最後送上政模幾年前演奏《Oh!》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政模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政模,生日快樂!JungMo Happy Birthday!정모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TRAX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