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世晃、金政模《Nostalgia》MV

金世晃、金政模《Nostalgia》MV(圖片來源:《Nostalgia》MV 截圖)

由 N.EX.T 吉他手金世晃與 TRAX 金政模演唱的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第九首歌曲《Nostalgia》2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公開 MV。

《Nostalgia》一曲由金世晃與金政模共同參與製作,吉他演奏實力受到認可的兩人,透過這次的歌曲,展現華麗的演奏,以及夢幻般的默契,讓人聽了相當過癮。

這次的 MV 特別以動畫方式呈現,內容講述一位男孩的初戀,從 MV 中可以看到許多90年代的元素,相當有意思。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Nostalgia》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